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2008新增值服务功能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万象网管2008可以说是万象管家2004、2006软件的升级版,它利用最新的技术,在原来的计费软件上新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让网吧的经营更安全,管理更轻松。而且这些新增的功能更显人性化,为顾客服务,奉承“顾客是上帝”的宗旨,并且也为网吧管理员带来了管理上的便捷和经营上的增值服务。

  1、创新包间计费功能,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前所未有开设包间网吧计费模式,让您满足“挑剔”的客户需求,个性化的设计,给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服务,个性化的服务为网吧添彩,更为网吧添财。
  2、短信提醒功能,网吧经营尽在掌握
  用户可自定义发送营业收入、上座率、交接班情况等经营数据短信通知用户,用户也可以向指定号码发送短信时时查询适时变化的网吧营业情况,让用户对营业数据一目了然,既不用事必躬亲,又能够远程监控。
  3、全新网吧超市增值服务,可视化商品销售管理更轻松
  布局合理、一目了然的网吧商品销售页面可让您根据需要随意摆放或推荐商品,轻松管理商品销售,副业赚钱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4、细致入微的资产统计功能
  在交班时,用户可以查看各明细数据,如果本班内有硬件变动,还能够自动突出显示变动情况,让用户能第一时间掌握网吧资产变化情况。
  万象网管2008新增的新增的功能,不仅加强了数据安全,保护网吧营业账目,赢得了顾客的满意,还能为帮助网吧经营者解决难题,分忧解难。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