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的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万象网管的计费方式灵活多变,全新的包间计费功能,可按规模自由设定多台机器统一计费管理――包间化;万象网管中会员分为计费会员和计时会员,其中计费会员可会为多个等级,如普通、黄金、VIP等;自助转换消费模式,顾客上机后,在任意时间段,都可以自助的改变其消费模式。
  万象网管计费软件让网管从纷繁的管理工作中解脱出来,是真正满足大中小型网吧计费运营管理需要的软件。
  从2012年1月1日起,万象网管系列产品全面启动新的价格体系,具体如下。
  一、收费标准
  1、普通用户:

 
  2、VIP用户

 
  3、连锁版

 
  保持原有价格不变。
  二、广告业务政策:
  1、VIP用户:无任何形式的广告弹出。
  2、普通用户:含待机视频、弹出广告,IE升窗、软件退弹和IE首页。(其中IE首页、IE升窗和软件退弹网吧可申请关闭)。
  注:用户如有业务相关问题请致电咨询万象当地代理。
  三、促销政策:
  为答谢长期支持万象网管系列产品的用户,推出下列促销政策:
  1、2012年1月1日至3月1日(不含)之间一次性充值3年,赠送12个月,一次性充值2年,赠送6个月
  2、免费赠送“看雪网吧卫士”安全软件。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