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网咖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后怎么管理

2015-12-15网络整理佚名
  消费者通过网咖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很方便的接受到信息,网吧网咖也能吸收更多新顾客,因此网吧网咖微信公众平台无疑是当下比较实用的营销宝贝,网吧闲谈时看到有些业主不知道该如何管理微信公众平台,这里就来说说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后的管理技巧。
  首先是基础框架的搭建与设定,业主们在进入自己网咖的公众号后就可以在界面上添加功能插件里适当添加实用的功能,如自定义菜单等。然后就是自定义菜单的规划及自动回复、关键字回复,如网吧活动、网咖特色、网咖硬件、网吧美女等都可以。
  然后就是内容的发布了,主要就是宣传,硬件好的就跟顾客普及硬件知识,环境好的就跟顾客谈环保之类的,只是单纯的吹自己的网吧网咖有多好多好肯定不会有特别好的效果,这方面大家可以想办法写写图文信息。
  关于微信平台初期关注人数的积累方面,肯定要有耐心,业主们可以适当采用一些手段来吸引粉丝,比如做活动:关注公众号连wifi,参加活动比赛送基础网费(通过微信截图确认),关注就送网费等等。有条件的话,可以培养个人专门调查周边网吧及负责微信推广以及文章撰写以及活动推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