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什么时候买装机电脑最便宜

2015-12-14网络整理佚名
  买电脑也要选择在合适的时候,装机电脑最便宜的时候就是反季的时候,那么就来看看淡季有哪几个月,并且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个时候买装机电脑最便宜

  三月底到四月中,年前销售商一般不会选择囤货,还有就是年后很多学生朋友得到了压岁钱,选择在开学装机,所以年后开学这段时间是旺季。随后厂商发布新品,销售也放心的进货,而装机人逐渐减少,低谷就出现了,就是三月底到四月中这大概一个月的时间。选择这个时间装机的朋友会发现主流配件会比5.1的价格还要便宜,达到一个短期保值的效果。
  六月份:五一是一年中首个黑日,奸商们欢欣鼓舞,通常在四月下旬吃饱货,提高价格以便5.1期间大赚。而5.1升上去的价格通常需要近三周的时间才能回落到三月份的价格,当然不包括厂商周期性的调价。五一后二周内,销售达到一个高峰,然后随着装机需求的满足,装机量开始走下破路。六月初价格低点、销售低点、商家纷纷搞活动促销,一直持续到暑期。
  八月上中旬:暑假开始必然会出现装机潮,奸商也不会傻到不涨价,所以七月份的价格通常比较高,然后逐渐回落。八月前二周多的价格会比较低,而下旬奸商又会上调价格来做开学潮和国庆潮。
  十月下旬到十二月:国庆价格回归后这是最长的一个淡季,厂商和奸商都开始清理库存和一些过时产品的尾货,所以这个时间最惬意,一直持续到一月寒假前二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