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艾尔文网咖水吧有哪些特色产品

2015-12-2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网咖收入来源中上网费用占了最主要部分,但网咖水吧利润也是不小的,事实上网吧闲谈时就看到有网友表示艾尔文网咖水吧收入很可观等等,网咖水吧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其销售情况,那么艾尔文网咖水吧有哪些特色产品呢?
  据了解艾尔文网咖水吧饮品种类各种各样,包括茶系列、气泡水系列、休闲系列等等。茶系列产品主要有原味奶茶、柠檬绿、茉香芒果茶、蜂蜜柚子茶、艾尔文奶茶等。
  气泡水系列产品包括芒果气泡水、蓝莓气泡水、金桔柠檬气泡水、百香果气泡水等;氧多多系列产品包括柠檬氧多多、蓝莓氧多多、百香果氧多多、芒果氧多多等;沙冰系列产品包括摩卡冰沙、芒果冰沙、蓝莓冰沙等。此外饮品还会有卡布奇诺、冰淇淋、拿铁、百香红\绿等特色产品。
  网咖除了提供饮品外,还有一些休闲食品以及简餐,休闲食品系列产品主要有烤翅、蛋挞、香肠、松饼等;套餐类主要有鱼香肉丝饭、香菇滑鸡饭、梅菜扣肉饭、排骨饭、黑椒牛肉饭等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