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杰拉网咖电信高校杯联赛活动内容

2015-12-1网络整理佚名
  杰拉网咖作为网咖行业比较知名的一个品牌,其一举一动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最近网吧闲谈时就看到关于杰拉网咖活动的话题,事实上杰拉网咖常常会举办一些电竞比赛活动,规模有大有小,眼下12月份的电信高校杯联赛即将开战。
  杰拉网咖电信高校杯联赛主要分为4个阶段的赛事,包括海选赛,城市赛,大区赛,总决赛。海选参赛的杰拉网咖门店有丽水市: 丽水店,文三店,滨江同人店,福雷德电竞馆,小和山店,宝龙店,杰拉网咖三墩店,富阳银泰店,湖州织里店,嘉兴桐乡店,诸暨暨阳路店,绍兴柯桥银泰店,双龙南路店,江东中路店。
  此次网咖联赛主要是每个网咖门店海选的冠军晋级城市赛,城市赛选出队伍晋级大区赛。12月5-6日所有门店同时进行海选赛。12月12-13日进行城市赛。12月19-20日是大区赛,最后12月25日(圣诞夜)是总决赛。
  杰拉网咖活动奖励肯定是不错的,这次的赛事奖励海选赛可获得皮肤CDK;城市赛得皮肤CDK;大区赛冠军2000,亚军1200,季军800;总决赛冠军20000,亚军10000,季军5000。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看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