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网咖怎样提高上午上座率

2015-8-14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网吧闲谈时看到一些业主反应自己网吧上午上座率很惨淡,网吧怎样提高上座率的问题,其实针对网咖上午上座率很差的情况,还是有小妙招可以解决的,比如上午搞活动等等,注意上午活动有些精髓是要抓住的,这里就说说流程。


  我们假设网吧网咖通宵时间是从晚上11点到早上6点。在早上6点的时候可以给网吧顾客发放免费早餐券,并告知顾客会在7点针对开机上网的客人免费赠送早餐一份,同时7点-8点可以免费上网。
  至于早餐赠送的早餐可以是泡面,包子,馒头什么的,如果能做到好吃,或许有人会要再多一份,这时网吧网咖就又多了早餐这部分的收入,如果不能做到好吃,也没关系,至少给顾客一种贴心的感觉,相信也会有部分人留下的。
  7点顾客也吃完早餐了,这时顾客可能会觉得:好了,免费早餐吃完了!他们可能忘了免费上网这回事儿!这时网咖需要发布广播提醒顾客:为了让大家享受完早餐之后休息一下,7点前上机的顾客可免费上网一小时哦!
  8点快结束了有些客人可能正在玩游戏,意犹未尽。但8点-9点是继续收费的,收费同时不要忘记给顾客送上一杯饮料。让顾客感受到这家网吧不单是为了盈利而是有人情味的网吧!9点快结束,有些顾客也许累了,又或许有些顾客还意犹未尽!9点-10点继续免费上网。10点后上午活动结束!准备迎接一大波上网的顾客来袭吧!
  总结一下流程就是晚11点-早6点通宵,6点广播送早餐,7点吃早餐,7-8点免费上网,8-9点收费送饮料,9-10点免费上网。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