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周年庆宣传海报怎么制作

2015-6-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管理一段时间后很多业主都会举办周年庆活动来吸引人气,网吧闲谈中常常能看到关于网吧周年庆的相关话题,比如网吧周年庆宣传海报怎么制作等等,网吧宣传海报制作起来虽然不难,但还是有些细节要讲究的,下面就推荐些不错的网吧周年庆宣传海报模板。
  网吧周年庆活动主要就是店庆了,如果是以此为主题搞网吧活动,可以根据活动具体内容来有针对性的制作海报,如上图可以把活动具体内容写在海报上,注意排版及版面的整洁性即可。
  业主们觉得活动内容太多,不好全部写上去的话,也可以只说明网吧即将店庆,会有很多优惠,比如上图宣传海报模板。   海报尺寸方面可根据摆放位置具体而定,比如放置在网吧门框的活动海报可以把网吧周年庆海报尺寸可设置为145*178,不过具体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比如网吧吧台海报就可以设置对折尺寸为21*(30+10+30)。   基本上网吧周年庆主题活动海报最基本的是要把几周年、活动时间、地址等表述清楚,附带网吧LOGO即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