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天下早报时间——2022-5-22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5月22日,壬寅年四月廿二,星期日,第992天,周末愉快、幸福生活、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早报】

1、马斯克:特斯拉明年将会拥有真正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2、阿里文娱数藏平台“鱿物”上线;

3、上汽集团:未来几年将陆续推出数十款新能源车型;

4、顺丰同城无人机急送服务在深圳试点运营;

5、民政部等九部门联合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6、英语教育科技公司流利说被纽交所强制退市,因其市值过低,不符合纽交所上市要求;

7、苹果新HomePod将于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8、2021年平均工资出炉,IT业平均工资及增速均在前列;

9、连续7年人口出现自然负增长,哈尔滨常住人口跌破1000万;

10、研究称人类或能喝到月球冰火水,月球表面的陨石坑中仍存在冰层;

11、世卫组织:全球约有80例猴痘确诊病例;

12、国际足联6月16日宣布2026年世界杯比赛城市;

【星语】

温柔的晚风,傍晚的晚霞,解暑的西瓜,冒泡的可乐,人间的美好多着呢,不要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间一切的美好。

——《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爱生气的人得改改】

生气十分钟等于消耗掉跑三千米的精力,近年来的医学研究发现,人生气时会分泌霉素伤害身体。美国研究人员表示,人生气10分钟耗费掉的精力不亚于参加一次3000米的赛跑。生气时的生理反应十分剧烈,分泌物比在任何情绪时都复杂,且具毒性,因此爱生气的人很难健康,也更难长寿。

【天下励】

🌹生活千种,人生百态,你怎样看待世界,世界就会怎样对待你。心有阳光的人,不但能给身边的人带去温暖,自己也会被这阳光滋养着。愿你带着一颗赤诚的心,朝着明亮的地方,用力生长。早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