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趣分期称再融资近2亿美元 蚂蚁金服领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今日趣分期正式对外宣布再获得约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此外,老股东昆仑万维,蓝驰创投,源码资本等全部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后,蚂蚁金服将向趣分期董事会委派一名董事。趣分期将与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芝麻信用等多类业务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

今年4月,趣分期宣布完成新一轮近一亿美元战略投资。其中,昆仑万维领投6200万美元,蓝驰创投,源码资本等老股东均超额跟投。

(文中融资金额为趣分期披露,未经网易科技核实。)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