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提高网咖水吧产品销量的经验之谈

2015-8-11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收入来源中水吧产品收入占了不小的比重,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想办法提高网咖水吧销量就能增加不少网吧收益,事实上不少业主为了能让网吧赚钱都会尽力提高网咖水吧产品销量,这里就分享一位网吧老板的经验之谈:提升水吧销量的技巧。



  商品销量情况在一定程度上是受销售员推销技巧影响的,网咖水吧产品销售时也需要讲究推销技巧,要主动推销。通常想女性网吧顾客推销饮品建议果汁类为主,比如新鲜榨汁等,男性顾客通常比较喜欢喝可乐类碳酸饮品,推销这类饮品更易成功。
  不少网吧顾客只是在口渴时才会想起去买饮品,对此网吧也可适当培养顾客的饮品消费习惯,营造一种娱乐休闲氛围,可以试试做个活动:每天进店上网的女性顾客均可获赠爆米花一份,赠送时可询问顾客是否需要饮品,有针对性的推销饮品。
  一般情况下吃爆米花之类零食就很容易口渴,这样也就会促使网吧顾客主动去买饮品,之后产生习惯也就会经常购买水吧饮品零食等商品了。当然业主们也可以适当对网吧水吧产品做些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并培养其饮品消费习惯,这样也能提高产品销量。
  多总结提高网咖水吧产品销量的技巧肯定是没有坏处的,销量提高后饮品利润也会上涨,有时还会促使顾客因水吧产品而选择来自己网咖上网,大家还是要多用些心思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