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投行看空近期表现 称苹果股价将继续下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投资经理认为苹果股价目前被低估,但是据称他们也担心苹果股价在最终恢复之前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几位华尔街投资经理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投资者对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和iPhone 6s备受期待的推出依然表示担心。不过即使拥有这些担心,投资经理认为苹果股价与其它股票相比被低估。

因此,华尔街大多数投资银行继续建议投资者买入苹果股票。最近几周,部分投资公司重申了苹果股票的目标股价并且建议投资者“买入”苹果股票,这些投资公司包括麦格理证券(Macquarie SecuritIEs)、加拿大皇家银行旗下投资公司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FBR资本市场(FBR Capital Markets)和瑞银集团(UBS)。

不过在本月初苹果股票评级遭遇一家投行下调,当时投资银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Merrill Lynch)将苹果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苹果第二季度业绩未及分析师预期,自第二季度以来苹果股价持续下跌。还令投资者担心的是,中国市场可能证明苹果在这里的表现疲软无力,特别在面对来自诸如小米华为的低端产品竞争。

不过,苹果依然很牛气,这不仅表现在iPhone的未来增长,也表现于近期在中国市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该公司上季度财报中指出,苹果上季度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幅度仍然达到90%,而全球iPhone用户的27%已经升级到最新一代iphone 6系列。库克表示,“我们认为这是未来一个很乐观的迹象,留给升级的余地还很大。”(天门山)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