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技术宅自制巨型A380遥控飞机 试飞视频窜红

2013-12-2不详佚名
:技术宅自制巨型A380遥控飞机 试飞视频窜红

空客A380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超大远程宽体客机,A380配备四台发动机,双层机身,载客量高达550座,有“空中巨无霸”之称。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段超酷的A380飞行视频,一定叫人赞不绝口。

不过,视频中这架飞机上似乎连飞行员都没有,乘客就更别提了。实际上,它是一架A380的远程遥控模型,是A380的原型复制,只是进行了等比例缩小。模型是由Peter Michel打造,仿照新加坡航空A380真机,Peter花费了8个月(5000多个小时)制作。为了能让其成功飞行,全机身采用泡沫塑料和轻量级的木质材料,并搭载了外观很酷的发动机引擎。

对于航空迷来说,这个视频绝对俘虏了他们的心。就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该视频YouTube的点击已经超过了270万次,且数据还在上涨当中。据视频里提供的信息称,该A380飞机模型长约4.82米,侧翼长约为5.3米,重约70.8千克,飞机里装配有10升左右的燃油,每分钟燃油1升左右,由四个Jetcat涡轮发动机驱动起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