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页微信PC客户端发布下载:像上QQ一样上微信

2013-11-1IT之家佚名
:网页微信PC客户端发布下载:像上QQ一样上微信

腾讯日前发布网页微信客户端体验版下载,“像上QQ一样上微信”。主打畅快聊天、方便好用、安全无忧、保护隐私四个特点。

IT之家注:Win8/Win8.1用户安装时请以“Windows7兼容性”运行。

畅快聊天: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下载:http://scdown.qq.com/download/wxbox/WxBoxSetup.exe(15.5MB)

特别通知:IT之家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欢迎朋友们先收听,拒绝调戏~

IT之家微信号:ithomenews

扫一扫即可关注IT之家官方微信平台

相关文章:《Win8.1/Win8下如何安装网页微信PC电脑客户端》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