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联通低门槛3G卡22日第二轮开售 限量10万张

对于首发一天内就售謦的联通超低门槛20元3G卡,业内传出消息,中国联通正在紧急备货,准备第二轮开售,预计最早的开售时间是5月22日。

此前5月17日凌晨零时,中国联通开始在网上营业厅开售超低门槛20元3G卡,限量首发10万张,截止5月17日晚21点58分,已经全部售罄。其后,联通网上营业厅停止销售该3G卡,因为没有货了。

据了解,自5月17日开始的“联通3G网购节”原来是要持续一周的,但没想到1天内联通超低门槛20元3G卡就全部售罄。业内分析,这可能是因为这种3G卡每月只需最低消费20元,远低于目前联通其它3G卡,且该卡不限制用来打电话还是用来发短信,或者是3G上网,本地语音拨打0.10元/分钟,上网0.2元/MB,均创语音通话和上网新低。

据悉,17日之后,中国联通相关部门开始部署3G卡制造商加紧供货,以便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从此可推断,中国联通将重新开售超低门槛3G卡,但因货源准备的问题,最快要22日才能开卖。

截止目前,联通超低门槛20元3G卡是中国联通销售最快的3G套餐,中国的2G用户众多,预计这种低门槛3G卡有巨大市场需求,对2G用户转型3G有很大帮助。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