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联通副总裁张钧安被带走 官方暂无消息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5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2月5日,原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被查后,近日,有消息称又一位联通高管张钧安被带走,已经被双规。来自中国联通的回应是暂时没有接到消息。

中国联通官方表示,对外暂时还没有消息公布。而且,据了解,类似常小兵以及张钧安级别的消息需要中纪委发布之后,企业才能做回应。

来自公开信息显示,张钧安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以及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高级副总裁。

张钧安毕业于南京邮电学院载波通信展业,2002年取得澳洲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08年取得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2000年到2005年曾先后担任安徽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及安徽省电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职;2005年加入联通担任副总经理;2006年-2008年担任中国联通执行董事。

自从中央第八巡视组对中国联通开展专项巡视后,中国联通高管接连被带走接受调查。

2014年12月15-17日期间,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被调查,联通给予免职处分后,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宗新华也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在巡视组一个月的专巡撤离后,中国联通又接连被曝8名厅级干部存在问题,职位涉及到了省级分公司总经理、全资业务子公司总经理,存在以权谋私问题。

在2015年年底,原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因为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当时业界猜测,中国联通将余震不断。

近期,又传出张钧安被带走调查。不过,中国联通官方暂未有消息传出。

王先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先_NT4913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