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韩国网吧1月4日最流行10款电脑游戏排名

2009-1-4tts8.com佚名

以下数据来自韩国最大的网吧调查网站Gametrics,2009年1月4日最新韩国网吧占有率游戏排名。

排名

游戏名称

占有率

TOP1

永恒之塔

18.78%

TOP2

突袭

10.56%

TOP3

星际争霸

6.42%

TOP4

魔兽世界

6.22%

TOP5

魔兽争霸3

5.02%

TOP6

天堂2

4.83%

TOP7

特种部队

4.27%

TOP8

天堂

3.71%

TOP9

地下城与勇士

3.56%

TOP10

FIFA OL 2

3.04%

2009年已经来临,而今年也是生肖牛年,全球网游市场能否继续振奋,一发牛气呢?我们先看韩国:

1.《永恒之塔》这周已经是第七周取得韩国网吧游戏占有率的排行榜首了。而且在占有率上也一直高居在20%左右,相当占韩国市场的五分之一,这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相当于乒乓球在中国的普及差不多了。

2.《星际争霸》取代《魔兽世界》进入前三甲的位置。

3.《天堂》较上个星期上升到了第八名的位置。

4.除了上榜的游戏之外,韩国2009年又将有更多期待的大作将要打入市场,《AIKA》、《G2》、《机甲烈风》等等,都是值得期待的经典游戏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tts8.com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