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11.10韩国网吧最新游戏排名TOP20

2008-11-1117173佚名

    此排行榜是11月10日根据韩国游戏排名网站Gametrics、Gamechart、Gamereport的一周统计资料排出来的。

    所有游戏排行榜TOP20

排名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排名游戏名称占有率

TOP1

突袭

10.36%

 TOP11

CS ONLINE

1.96%

TOP2

星际争霸

10.13%

 TOP12

HANGAME TETRIS

1.71%

TOP3

魔兽争霸3

8.59%

 TOP13

劲舞团

1.70%

TOP4

魔兽世界

6.79%

 TOP14

冒险岛

1.67%

TOP5

天堂

6.67%

 TOP15

十二之天2

1.59%

TOP6

特种部队

5.34%

 TOP16

跑跑卡丁车

1.56%

TOP7

PRIUS ONLINE

5.17%

 TOP17

奇迹

1.39%

TOP8

FIFA ONLINE2

4.84%

 TOP18

HANGAME 新花图

1.23%

TOP9

地下城与勇士

3.15%

 TOP19

PMANG

1.02%

TOP10

天堂2

3.11%

 TOP20

街头篮球

0.97%

  本周所有游戏排行榜与上周相比变化很大,居排行榜前5位的依然是《突袭》、《星际争霸:BLOOD WAR》、《魔兽争霸3》、《魔兽世界》和《天堂》。居排行榜第6位的是《特种部队》,本周排名上升2位。

  居排行榜第7位的是PRIUS ONLINE,本周排名下滑1位。居排行榜第8位和第9位的是FIFA ONLINE2和《地下城与勇士》,本周排名均上升1位。居排行榜第10位的是《天堂2》,本周排名均下滑3位。居排行榜第11的依然是CS ONLINE。居排行榜第12位的是新上榜游戏HANGAME TETRIS。居排行榜第13位的是《劲舞团》,本周排名上升1位。

  居排行榜第14位的是《冒险岛》,本周排名下滑2位。居排行第15位的是《十二之天2》,本周排名上升1位。居排行榜第16位的是《跑跑卡丁车》,本周排名下滑3位。居排行榜第17位的是《奇迹》,本周排名下滑2位。

  居排行榜第18位的是《HANGAME 新花图》,本周排名下滑1位。居排行榜第19位的是新上榜游戏PMANG。居排行榜第20位的依然是《街头篮球》。

MMORPG排行榜TOP10

排名

游戏名称

占有率

TOP1

魔兽世界

18.47%

TOP2

天堂

18.15%

TOP3

PRIUS ONLINE

14.06%

TOP4

地下城与勇士

8.57%

TOP5

天堂2

5.88%

TOP6

冒险岛

4.56%

TOP7

十二之天2

4.32%

TOP8

奇迹

3.77%

TOP9

挑战

1.69%

TOP10

洛汗

1.59%

  本周MMORPG排行榜与上周相比游戏排名有些许变化,居排行榜前3位的依然是《魔兽世界》、《天堂》和PRIUS ONLINE。居排行榜第4位和第5位的是《地下城与勇士》和《天堂2》,本周排名互换了位置。居排行榜第6位的依然是《冒险岛》。居排行榜第7位和第8位的是《十二十天2》和《奇迹》,本周排名互换了位置。居排居排行榜第9位的是《挑战》,本周排名上升1位。居排行榜第10位的是《洛汗》,本周重回榜单。


PRIUS ONLINE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