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随州市系列盗窃网吧案成功告破

[作者:随州日报 来源:随州日报 时间:2016-8-4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与内蒙古警方联手,成功破获我市系列盗窃网吧电脑CPU、内存条案件,抓获内蒙古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破获案件7起,涉案价值7.7万元。

今年以来,随州城区多家网吧发生电脑主机CPU、内存条被盗案件,且被盗电脑均位于网吧偏僻角落。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对被盗现场进行细致勘查,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对周边群众进行细致走访。经过大量外围调查和案件分析研判工作,办案民警锁定内蒙古籍郑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3月份,在内蒙古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郑某某抓获。

经审查,郑某某刚大学毕业,为了生计想到了来钱快的方法——去网吧偷CPU和内存条变卖。为了掩护自己,每次到网吧都上网到凌晨,乘网吧及上网人员休息时,到网吧偏僻处作案。拧掉螺丝、推开主机挡板、拔出内存条、取出处理器、合上挡板后迅速离开。郑某某在短短半年内在襄阳、武汉、随州等地共作案十余起,偷得电脑CPU和内存条10多件、电脑硬盘十余个,盗得的赃物销往深圳、武汉等地,销赃5万余元。

民警提醒网吧业主,要加强对网吧的巡查管理,尽可能在过道上安装视频监控,特别要关注在角落人少处或包房内上网的人员。同时,不能一味追求经济效益,要严格执行上网实名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被被执行逮捕。通讯员常军、曾一

热词搜索: 随州市 网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随州日报 作者:随州日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