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上网争机位 小伙打人被拘留

[作者:姜春勇 来源:齐鲁法制网 时间:2015-9-9我来说两句

齐鲁法制网威海讯(通讯员   姜春勇    王晓飞)为争夺网吧上网座位发生口角,一男子被人暴打一顿。民警很快找到了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受到行政拘留的处罚。

    2015年8月31日晚22点15分,乳山市商业街派出所接蔡某报警称:在黄山路某网吧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得知被打男子已到医院进行治疗。民警经了解,8月31日下午6时许,王某在黄山路某网吧登记上网,随后挂机,中途离开了一段时间,待晚上8时许回到网吧。王某发现自己的机位被他人占了,便上前要求其让出机位。其间发生言语冲撞,接着这名男子便叫来两个朋友对王某进行殴打,途经网吧的王某的朋友兰某上前劝架,也遭到殴打。

    根据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及这名男子的上网记录,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并找到了他,刘某对殴打王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齐鲁法制网 作者:姜春勇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