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将win7电脑硬盘重新分区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在新配置一些win7电脑后往往C盘一个分区,对此不少网友会对win7硬盘分区,网管们掌握网吧系统的操作技术是很重要的,win7硬盘重新分区的相关操作肯定是必须掌握的,使用分区软件虽然可以完成操作,但其实还有更方便的方法,简单设置即可实现,下面就说说。
  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进行操作前一定要备份好硬盘的重要数据!先在win7电脑桌面中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点击管理,双击磁盘管理,会出现如图界面;以D盘为例,将D盘分为两个磁盘。具体步骤如下:
  接着右键单击D盘就会出现一个菜单。点击压缩卷。之后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将如上图黑框中的容量设置为10240mb,就是10G。点击压缩,磁盘中会出现一个10G的可用空间,右键单击选择新建简单卷。出现界面后一直点击下一步。
  然后在磁盘管理中会出现一个10G左右的新加卷。点击我的电脑,电脑中也已经出现一个新的磁盘,大约为10G左右。这样一个新的磁盘就分好了。当然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重新分区,可以参照上述步骤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