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账号头像设置后怎么删除设置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出于各种原因会对网吧系统头像进行设置,但使用过一段时间后不喜欢了,想要在win8.1删除账号头像却不知道如何操作,因此网上常常看到win8.1怎么删除头像的问题,这里就和大家说说Win8.1头像设置后删除设置的方法。
  通常Win8.1系统默认头像目录为C:\ProgramData\Microsoft\User Account Pictures(默认用户头像);当用户将本地账户头像设置为自定义头像后,单击头像下的“浏览”,仅可以自定义为其它头像,这个是不支持直接删除或取消设置的。
  要恢复系统默认用户头像其实很简单,先打开任一文件夹,点击查看-勾选隐藏的项目,使隐藏的文件夹能正常显示;这个最后要记得去除勾选,不显示隐藏的项目。然后就是进入目录C:\Users\公用\公共用户头像,删除该目录下的对应的自定义头像文件夹。
  要说明的是如果是单用户,删除所有文件夹即可,如果是多用户,删除各自对应的文件夹。之后删除目录时如果提示权限不够的错误,可以按如下操作提升该文件夹权限:更改所有者为Everyone;提升Everyone只读权限为完全控制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