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64位Win8系统IE浏览器老是会闪退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第三方浏览器来说,Win8系统IE浏览器更加稳定、安全,因此网吧系统自带浏览器也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但在安全的浏览器使用中也难免出现问题,比如之前在网上看到有网友遇到的Win8系统IE闪退的情况,下面就针对此类问题来详细说说。
  据了解64位Win8系统IE浏览器老是会闪退的情况,具体表示是在Win8系统下访问metro应用版本的IE浏览器时会有闪退问题,而且还很频繁。对于IE浏览器老是会闪退的情况还是有办法可以恢复的,这里介绍两种比较常见方法。
  方法1:先在Win8进入电脑设置界面,选择“搜索和应用”,再点击“默认应用”;选择“搜索和应用”,然后选择web浏览器中的Internet Explorer。重新启动Win8系统,再运行Metro应用版本的IE应用程序。
  方法2:在Win8系统控制面板上,访问“程序”-“默认程序”;然后再选择程序访问和计算机的默认值,点击自定义,选择WEB浏览器中的Internet Explorer。然后将Internet Explorer设置为默认程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