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修改64位win7系统登录方式的方法

2017-3-3网络整理佚名
  以前的网吧系统登录方式大多是经典登陆和欢迎界面,但在64位win7系统环境里我们是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修改的,也就是自定义自己喜欢的欢迎界面,win7修改登录方式的方法并不难,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

  首先大家可以打开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然后点击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回车确定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然后在win7组策略编辑器中找到名为“计算机配置”的组。
  之后按照这个次序打开“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最后打开“安全选项。”;在“安全选项”的界面上,我们在右侧的窗口中找到“交互式登录:不显示最后的用户名”这一个项目。
  最后就双击打开进行设置,将这个选项设置成“已禁用”;然后把“交互式登录:无须按Ctrl+Alt+Del”设置为“已启用”,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关闭,这时候win7旗舰版的登录方式已经更改好了。大家可以先操作看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