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支持win7 x64系统的网吧计费系统

2016-11-19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情况下如果网吧系统网吧计费系统不能相互支持的话,肯定会导致一些问题出现,win7 x64系统作为一款网吧比较常见的系统,支持这款系统的计费软件其实不少,但有些是不支持的,下面就说说哪些计费系统支持win7 x64。

  1、恒信一卡通(折腾后支持)
  2、雨人一卡通(找客户服务要特别版本)
  3、IKB(部分渠道拿到的特殊版本)听说文化的软件支持不好。
  4、PUBWIN(服务端要求2013以后的版本,且要自行打电话400给浩易,自行忽悠,比如它让你换信右你就说先解决计费解决了就换)。新版本在某些地区开临时卡需要手机绑定,会员上机如果不绑定则会每30分钟弹一次提示
  5、万象(官网有支持64位的下载)
  6、龙管家(官网有支持64位的下载)
  7、嘟嘟牛(官网有支持64位的下载)
  如果还有其他网吧计费系统支持win7 x64系统的话,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