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用迷你KMS永久激活win8.1系统

2016-11-19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用户都把win8.1作为首选网吧系统,但很多用户拥有win8.1却不知道该如何用迷你kms激活win8.1,市面上激活工具各种各样,迷你kms激活工具作为不错的一款,操作起来并不难,这里就说说kms永久激活win8.1的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下载好Win8.1系统激活软件-迷你KMS工具;注意在激活过程中需要连接激活服务器,所以务必保证电脑已联网!工作下载后解压到装有win8.1的电脑,再双击运行KMS工具,切换到附加选项,将KMS服务器的IP地址改为:192.168.1.255
  然后点击选择“第一步 连接到服务器”,这里如果提示和服务器连接成功,进行下一步,如果连接失败,则激活服务器失效;选择你要激活的服务,然后回车确定,可以解惑Win8、Win8、Win8.1、2008 R2、2012 R2,以及OFFICE
  接着选择系统版本,如果不知道,可以右键这台计算机-属性查看,然后回车确定;如果提示的不是180天或30,而是其它天数,则激活失败。切换到普通选项,点击查看Windows激活状态,可以看到批量激活过期时间已经变成了180天。
  要查看win8.1是否有激活,可以试试右键这台计算机-属性,弹出计算机“基本信息”页面,可以确认。完成操作后一般就能激活win8.1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