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64位win8纯净版系统的一些要求

2016-10-2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处于各种原因在选择网吧系统时会考虑win8系统64位纯净版,通常来讲win8配置要求比Win7略高,而64位又比32位更高一些,那么如果要安装64位win8纯净版的话,到底需要满足一些什么要求呢?下面就详细说说。

  首先说说安装64位win8纯净版系统的配置要求,具体如下介绍:
  1、处理器:1 GHz 或更快。
  2、系统内存:1 GB 系统内存(32 位)或 2 GB 系统内存(64 位)。
  3、硬盘空间: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4、显卡:带有 WDDM 驱动的 MicrosoftDirectX 9 图形设备。
  5、如果要使用某些特定功能,还需要满足额外调节
  此外Win8系统还有附加的一些配置要求,具体主要如下介绍:
  1、如果要使用触控,大家需要有支持多点触控的平板电脑或显示器。
  2、如果要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并下载和运行应用,大家需要又有效的互联网连接及至少1024x768的屏幕分辨率。
  3、如果要贴靠应用,大家需要有至少1366x768的屏幕分辨率。如果觉得这些要求太高,或者自己机子配置太低的话,建议最好选择安装32位Win8,以免影响体验效果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