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环境安装xbox360山寨无线接收器驱动教程

2017-7-5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xbox360山寨无线接收器默认是没有Win10正式驱动的,现在使用win10的是越来越多了,Win10环境还是自带兼容驱动且能顺利安装。下面就详细说说Win10环境安装xbox360山寨无线接收器驱动教程。

  首先在win10电脑插上无线山寨接收器提示发现新硬件,由于是山寨接收器所以系统无法自动安装。只能手动安装,之后打开设备管理器会发现一个未知设备。然后双击未知设备并点击更新驱动。

  然后选择从计算机设备驱动列表选取。进入列表后寻找Xbox 360 外设并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第一个驱动,虽然书面上来看应该是第二个,但装上之后无法识别,所以必须选择第一个然后下一步。
  等待安装完毕后出现这个窗口说明成功了。最后打开Xbox360手柄的导航键,发现P1信号灯闪了几下伴随着音效居然亮了,这样就可以玩游戏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