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迅雷不能登录的问题分析解决

2017-7-5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朋友都习惯使用迅雷软件下载东西,而且迅雷会员下载速度很快,但有时候也会出现迅雷不能登录的情况,事实上不少win7用户都有遇到过这个问题,win7系统迅雷不能登录的原因不少,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来分析解决一下。

  win7系统迅雷不能登录的原因:1、如是突然出现,那么可先测试自己跟旁边的人是否出现同样的情况。
  2、建议重新启动迅雷,尝试下。
  3、建议关闭杀软、防火墙、360等流量监控软件
  4、 拔了网线或不连接路由器,重新连接网络晚点再进行尝试。(突然登录不了,不是长期登录不了,这个情况一般是短暂的网络异常,优先建议重新启动网络后晚点尝试)
  解决方法:找到C:Program Files → Common Files → Thunder Network → TP → Ver1文件并删除。然后重新启动迅雷尝试。无效则到电脑控制面板-内卸载迅雷7,然后重新下载一个新的迅雷进行安装尝试。一定要卸载后重新安装,最好换个磁盘安装下,避免覆盖上旧问题了。
  如以上提示已经确认了,则判断是否能下载(如果连下载都不可以,肯定登录也不行的,需要优先解决下载不了的问题)。
  调节连接数尝试。全局连接数为100尝试。连接数修改方式:打开迅雷7内的配置中心-左侧我的下载-常用设置里进行修改,然后右下应用。
  下载工具修复。选择对应的迅雷版本和服务器,选择成功后,工具会自动跳转ping服务器;注:除电信联通外的网络请首先选择运营商服务器。ping后的结果一般有两种:
  第一种:ping不通,可能就直接显示超时。因为服务器有四个,可让用户尝试再ping另外的服务器是否能拼通。第二种:可以ping通则点击“应用配置”,这里会自动写入hosts,提示应用配置成功后,则重新启动迅雷,看下是否能登录。
  如果四个服务器运营商、电信、联通、深圳服务器都出现“请求超时”的提示,则是网络问题。解决方法:找网络运营商解决ping不通这个IP的问题;如果说系统没有问题、迅雷客户端没有问题,那么就是上面某个方面出问题,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检查就可以排除问题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