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光盘安装绿茶win10系统的教程

2017-7-16网络整理佚名
  相对于家用电脑来说,网吧电脑多使用精简版系统,比如绿茶系统,网管们掌握系统安装方法是很有必要的,这里针对绿茶Ghost Windows10 X64专业版,来说说使用光盘安装绿茶win10系统的教程。
  
  安装前准备:1、用刻录软件,选择映像刻录方式来刻录ISO文件,刻录之前请先校验一下文件的准确性,刻录速度推荐24X!
  2、注意备份硬盘上重要资料。
  3、安装前请确认该硬盘是否需要分区,如需要,请参考以下分区方法执行分区操作后进行安装,如不需要,可直接执行安装部分
  分区方法:
  方法一:分区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DiskGenius图形分区工具”,执行分区操作,切记设置活动分区,并存盘。
  方法二:分区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PQ经典分区工具”,执行分区操作,切记设置活动分区。
  方法三:分区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瞬间把硬盘分4/5区(慎用)”,进入子菜单,根据你的个人需要选择分四区还是五区,执行后续分区步骤。
  使用光盘自动安装系统: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把系统安装到硬盘第一分区”就可以自动安装!
  使用光盘手动安装系统:
  方法一: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进入WinPE微型系统”进入PE后,点击“安装系统”就可以安装!
  方法二: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DOS工具箱",进入带帮助信息的命令提示符状态,此时输入GHOST即可执行手动安装
  方法三: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运行Ghost备份还原”,即可进入手动GHOST状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