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对网咖实际装修的经验之谈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咖实际装修当中,有很多问题没有规划中预期的那么好完成,在装修前,对装修要有一个总体规划与思路很重要,但是在装修中遇到很多问题,下面就谈谈网咖实际装修的经验

      首先就是装修定位,这就需要网咖经营者大致了解自己的网咖的主要消费群体,也要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网咖经营者和网咖装修公司都应明白:网咖的装修一方面需要迎合消费者,另一方面也考虑成本的问题。
  网咖属于高档次消费场所,设计过程中我们一是需要注意档次的建造;二是人性化和舒适化的追求。为了带给人们舒适的体验我们仅仅做好档次感和功能区的设置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做好桌椅的设计。
  比如一些细节问题,网咖大厅的空间规划时应当留意,一般过道顶端死角,放些花草,以营建温馨和舒畅的氛围,也能够究竟的过道底部墙面,以简练明快的风格为主,可在墙上做个外型,以颜色分隔涂刷作用,可节约空间,也能够有特性。
  再比如洗手间,方位既要隐蔽又要方便顾客,如果有个小的露天阳台就比照好,能够开个吸烟区或者歇息区,关于饮料小吃的出售也是有促进作用的,并且还大大地强化了网咖的档次和形象,花不了多少本钱,却体现得十分人性化。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