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g20峰会没居住证不能上网对网吧的影响

2016-8-19网络整理佚名
  众所周知杭州G20峰会即将在9月召开,g20峰会网吧行业的管理是越发严格了,事实上为加强网吧管理,将严格执行双证齐全(身份证+暂住证)政策,也就是说g20峰会没居住证外来人员是去不了网吧上网的,这对网吧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下面就来说说。

  首先居住证的办理很是繁琐,据网吧联盟了解临时居住证办理需要20-30天,也就是说顾客有将近一个月无法进入网吧消费,这样大量顾客流失对网吧是巨大损失,如果政府部门设置办证缓冲期就会好很多,不过也难免会有些顾客嫌麻烦或者因为各种原因不想/推迟办证,这样顾客上不了网肯定会影响网吧生意。
  而且那些正常在杭州打工上班的消费人群是很多网吧的主要客源,对于他们来说办理居住证并随身携带可能会有些麻烦,不过也并不是完全不可接受,毕竟还是要中长期使用居住证的。
  其实要说这项双证的规定对网吧影响最大的就是:那些在杭州停留不足30天的过客,这类人群也是大部分网吧的主要客源,特别是车站周边网吧,但对于这类人群如何办理居住证并没有具体说明,短期流动人口等不到居住证就要走了,这对网吧生意的影响是很大的。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