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讨论如何让老网吧生存下去

2016-8-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转型为网咖成为热潮,导致网吧生存不下去了,但是转型的成本太高,其实老网吧经营的好,还是能够生存下去的,当然要靠好的,正确的经营方法,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讨论如何让老网吧生存下去。

  首先还是环境的问题,杂乱的网吧已经过时的,可以去看看那些网咖装修的有多高档,老网吧需要重新装修一边,旧的设施要更换,分区要明确,最起码能保持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上网环境。
  其次硬件的问题,电脑设备一般使用三年就需要更新换代。或者说网吧的设备一般以3年进行折旧。大部分上网人员都是玩网络游戏,如果电脑配置不高。网速跟不上,没法满足顾客的需求,上机率自然上不去。盈利的可能性也会降很多。
  还有就是服务,是重点,但是往往被网吧忽视,这点网咖就做的很成功,上网人员主要是娱乐休闲,打发时间,所以提供好的服务,让他们玩的开心很重要。处理问题要热情。一旦对顾客不耐烦或不搭理,顾客的满意度下降,代表网吧生意也会随之下降。
  虽然具备这些条件,但是网吧如果不作出特色,会被竞争下去的,只有特色是其他网吧无法模仿的。比如有独特装修环境,禁止吸烟,专业游戏比赛,提供给顾客的各种特色服务等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