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资金有限新开网咖的推荐网咖电脑配置

大家知道,2019开网咖和开网吧是不少人今年的目标呢。如果你认真看过天下网吧关于开网吧开网咖应该避免的那些坑后觉得自己有能力来应对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就开干吧。

那么接下来就是考虑2019网吧电脑配置和2019年新开网咖的网咖电脑配置了。下面就来说说一套2019年资金有限新开网咖的推荐网咖电脑配置(来自天下网吧论坛 qw858585 ):

2019年资金有限新开网咖的推荐网咖电脑配置

原文如下:

大家好,新开网吧,资金有限,预计配置如下 望各位指点

主板 技嘉 B360M D2V
芯片 I5-8500
风扇
内存 威刚  万紫千红 DDR4 2666 16GB
显卡 影驰 GTX 1060 骁将 6G
电源 500W
机箱 网吧机箱
显示器 铁幕 C40PHS 39英寸165HZ 曲面

主板 技嘉 B360M D2V
芯片 I5-8500
风扇
内存 威刚  万紫千红 DDR4 2666 8G
显卡 影驰 GTX 1050 Ti大将 4G
电源 500W
机箱 网吧机箱
显示器 AOC C32V1QDS 31.5英寸 1700R中心曲率
2019年资金有限新开网咖的推荐网咖电脑配置

(以上截图来自天下网吧APP)

当然了,这些2019年新开网吧电脑配置方案不是最佳的,适合自己网吧和网咖的才是最佳的,但是作为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用这些配置来在2019年开网吧的参考还是可以的。您如果有更好的性价比2019网吧电脑配置方案不妨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技术板块分享出来呗。让更少的网吧萌新少踩开网吧的坑,那是天下网吧我辈人之责任所在。一起努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