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网吧办消防证需要的施工图图纸怎么弄?

如果大家有想开网吧,应该有看过来自天下网吧的相关开网吧要办的相关证件和手续的指导文章【相关链接:马上2018年了,来说说开网吧要什么手续那些事。_网吧政策_天下网吧】其中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一步就是开网吧和网咖所需的消防相关证件的办理,今天一位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的会员在办理网吧消防相关证件时碰到了一个「开网吧办消防证需要的施工图图纸怎么弄」的相关话题,现在拿出来跟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分享哈,原贴内容如下:

无奈求助各位大神,本人在湖南常德市准备开一家小网吧,营业面积140平米,工商已经拿下,文化等待踩点,消防虽然已经前期准备,但是需要提交的资料有一项是场所全套施工图图纸,设计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和工商执照,问题是本来房子以前就是做高端美容美发的,因为考虑网吧行业不景气,冒险入坑,想压缩成本不动装修,但是消防那边又需要,找设计公司,开口就是上万,求助各位大神!有什么办法么?

开网吧办消防证需要的施工图图纸怎么弄?

答:

消防最难过,消防通道,喷头按照,都有了严格要求,设计装修大普气也要符合要求,不然难!没有消防证,其他都办不下来!还有通宵证,据说今年只能本地区10%的通过,每年10月交申请,网咖不能开通,会流逝很多顾客


其实开网吧网咖比较困难的就是消防相关证件了。这个基本要求就是开网吧网咖所需的消防证办理的相关材料齐全,相关设施和装备要正规合规!了解更多情况可以点击本帖相关链接:新开网吧办消防证需要的施工图怎么搞?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