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墙面装修涂料用哪种好

2017-3-35636联盟佚名

  网吧装修不是依照其他网吧的样式来装修这么简单,就墙面装修涂料的问题就很复杂,不仅要达到美观的要求,还有安全环保,还有使用时长,后期是否好维护等等问题,以下几种网吧墙面装修常用的涂料给大家分析一下。

  1、低档水溶性涂料:这种涂料的优点是价格低、施工方便且无毒,但耐久性差、易变黄是其明显的缺点。

  2、多彩喷涂料:一经喷涂可以形成多色花纹,淡雅大方、立体感强。其优点是耐油性、耐碱性都很强,并且可用水清洗。

  3、膏状内墙涂料:使用这种涂料,涂刷后表面光洁如瓷,不脱粉、无毒、无味、透气性好,且价格低廉,但是它耐温性、耐擦洗性均差。

  4、乳胶漆:其特点是有丝光,似绸缎,遮盖力强、色泽柔和持久,施工简单,易清洗。

  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这些涂料都可用于墙面,目前乳胶漆最受普通消费者欢迎。不管选择什么墙面涂料,既要考虑与整体风格相适应、还要根据经济情况进行选择。不要一味的选择环保涂料,其实很多墙面涂料都不是很环保,只是打上环保的招牌而已,所以在选购到时候一定要谨慎。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