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前方高能预警!吧友网咖活动公告终于来了!

2016-12-165636网吧活动
  为了感谢广大新老顾客,吧友网咖这次做了一次特大活动,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特此推出以下活动。
  活动一:祝你生日快乐!   自今日起凡是在本网咖上网消费过的会员,当天生日(仅限会员)凭本人身份证可以享受全天24小时免费上网。(当日8:00-次日8:00)   活动二:欢乐抽奖,送!送!送!   本网咖从即日起,每整点进行抽奖赠送充值优惠卡。   活动三:开启兑换奖励   本网咖自今日起,将开启幸运点兑换网费系统。2500幸运点兑换5元网费;5000幸运点兑换10元网费;10000幸运点兑换20元网费。   活动四:运气大比拼,抢!抢!抢!   本网咖自今日起,每天18:00进行积分红包发放。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   活动五:一起约会吧   每月6日带上你心爱的她(他)到吧友网咖可享受充值优惠充多少送多少。

本文来源:5636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