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呼叫器助力网咖服务新升级

2016-12-135636佚名

  相信很多去过网鱼网咖的朋友都知道,网鱼网咖有一款“服务神器”——网咖呼叫器。当客人一按呼叫器,柜台的主机就会语音报号,从而能够让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响应顾客的服务需求。

  现在我们队网咖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的,作为网咖方,一些能够有效助力与服务效率提升的策略自然是要提上日程,而网咖呼叫器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类设备策略。

  现在主流的还有相应的腕表接收主机,戴在服务员的手上,就算不在柜台,也不会错过客户的呼叫了。

  便佩戴在网管和值班人员手腕上的手腕表,用于接收客人的呼叫需求信号,自带振动或响铃两种提示功能,能在客人呼叫服务时提醒相关佩戴人员。

  呼叫服务监督管理系统安装在吧台或主管办会室,通过COM口可与电脑连接,实现后台实时监控;对客户端呼叫服务情况和服务人员端接收响应情况可生成图表打印输出,所有呼叫记录都可用EXCEL表格导出,方便查阅,辅助管理;建立服务人员量化考核和监控模式,满足客户更高的管理需求。

  呼叫器安装在桌面上,客人有需求时可随时发起呼叫呼叫各网管或相应负责人;内置航空通信专用件SAW DEVICE,超强稳定性的注册方式,不出现乱码现象,可以随时变更号码,重复利用性强。

  怎么样?看完以上关于网咖呼叫器的介绍之后,大家是不是也觉得这类的服务辅助装备很好用呢?不妨配置几款试试效果。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