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员工卡管理制度

2016-12-8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方便科学化管理好员工上网,网鱼网咖还专门设置有员工卡,这其实也是一项员工福利,网鱼网咖员工卡适用于培训期满的所有网管、收银,但使用肯定要遵守网鱼网咖管理制度,这里就介绍一下网鱼网咖员工卡管理制度。
1、员工卡为网鱼网络内部使用卡,不得交于非持卡人进行任何方式和意图的使用。标准:一经发现第一次罚5分,两次以上(含两次)收回员工卡并开除处理。
2、合理安排上网时间,不得影响休息和工作。标准:下班后不得上网连续2小时以上,吧台收银员在开卡后,两个小时后提醒结账。
3、在吧台统计上网机器数达到80%的时候,员工不得再继续上网。员工卡不得在关闭区域上机。标准:由吧台收银控制,一经发现收银私自同意给予开卡,罚收银5分。
4、员工在上班时间禁止上机,一经发现,第一次口头警告;第二次罚5分;第三次做开除处理。
5、员工卡在上机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系统。一旦出现将根据情节罚1-5分。情节严重者直接开除。
6、店长每个礼拜向员工卡内充14个小时(2小时/天),本周上班天数未达到4天者不逾享受14小时免费上机待遇。
7、员工卡充时间为每个礼拜一上午由店长进行操作,吧台收银无权限对员工卡充(除往员工卡里充现金)。标准:店长在充值期间不得徇私舞弊,公平公正,一经发现将严惩不待,罚分10分。吧台收银擅自往员工卡里充时间罚10分。
8、员工卡的注销:在员工离职时,所在店铺店长须及时收回员工卡并与管理公司申请注销员工卡,过期不注销造成经济损失的统一由店长承担。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