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苏州艾尚网咖爱上你的优雅与时尚

2016-11-215636佚名

  你知道吗,网咖也是有“气质的”,不信你来看看苏州艾尚网咖——一家用优雅与时尚征服无数网民的苏州网咖

  苏州艾尚网咖整体呈现地中海装修风格,蓝白主色调清新自然,有种自由的气息,多以绿植点缀,充满活力的。

  大厅区个人空间大,座位舒适,贴心地为每一个座位都准备了靠垫,让座位更加舒适。单人卡座旁边没有别的机位,不用担心旁边有人影响自己,座位旁就有绿植,玩累了可以看看调节下心情。

  包厢分5人及10人两种,适合一起来玩的人,在独立的空间内更加自由,可以不用怕影响其他人。

  电竞区在透明的玻璃内,两边房间分别是6个位置,一般是两个战队打比赛的时候使用,可以让有兴趣的人观摩。


  苏州艾尚网咖的大厅居然有近 300平米!全套的复古个性的家具,据说都是老板亲自淘货采购,没有现成的就按照自己的想法要求定制,正是这样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才有了如今处处是景的休闲区。

  你也可以把这里当成是咖啡厅。苏州艾尚网咖24小时提供的饮品有别于其他网咖,这里的咖啡都是现磨的,从知名烘焙商处购买咖啡豆,更多的是偏欧式的咖啡。

  你更可以把这里当成酒吧,鸡尾酒的调制材料同样经过精挑细选,讲究品质。电子大屏为你播放你爱看的各类赛事、电影。

  苏州艾尚网咖地址:金门路33号,苏州演艺中心三楼。更多江苏苏州网咖资讯了解,请继续访问哦。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