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什么才是网吧赢利模式?网吧老板各抒己见

2016-11-215636佚名
  网吧转型让业主们看到了一线生机,但是在实际经营中,却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网吧要如何赚钱,要采取怎样的经营模式,赢利点在哪里等等这样的问题,老板们的意见其实都是不一样的,什么才是网吧赢利模式网吧老板们各抒己见。
  九维网咖90后小将刘文浩说,他是本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学习的,网吧投入比较大,现在经营还好,就是房租太贵,一个月要4万多元,只好在服务上想办法啦。   金弼网吧老板余秋华今年67岁,以前的职业是老师,现在是岳麓区网吧的一个片长。她说,做网吧已经有十几年,现在还是老的经营模式,但在经营服务上还是想了很多办法,如她的店136台机子,光零食这一块一天就卖2000多元,最大的感触是片区里网吧之间一定要团结,人心要齐,价格政策执行也要统一,违规要罚款,片长一定要带头执行。所以现在她们那个片区的网吧经营都还比较正常,这么多年来大家也都是挣了钱的。   天乐网吧老板朱轲夫说,现在很多行业都不景气,网吧还算是好的,经营得好还是能够挣钱,大家现在经营网吧,想法要超前一点,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创新,才不会被淘汰,要多到外面去走走,学习好的经验。   神人阁网吧陈旻说,她在网吧也做了十几年,经历过网吧的高速发展期,感觉是一直被推着走停不下来。这几年互联网发展太快,对网吧冲击很大,如果按老思路不行,要创新,要多到外面去学习,她就喜欢经常到各地去看,去参观学习,看到先进的模式就会想着去引进,去超越。   厂商代表湘辣霸吧王硕说,网吧可以做服务延引工作,可做网民在走出网吧以后的服务,让网民记得网吧的好,有归宿感。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