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每一个网吧员工都可以成为好销售

2016-11-185636佚名
  你们网吧的员工除了能服务于顾客,还能给你们带来什么,就是网吧销售,一个网吧老板说过,我的网吧不止是可以上网,我们每个员工都是好销售。网吧员工成为好销售经营者们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因为这个老板在他的网吧里卖礼品装火锅鸡!真的可以!他的网吧在卖火锅鸡(礼品装的,现在宏客隆、0317等店都有礼品装),而且卖的很火,因为火锅鸡是沧州特产,而且逢年过节的时候可以作为礼品带给亲人朋友!该网吧老板说:“过节网民也是要回家的吧!去哪买特产不是买?我这里也有卖而且价格也不贵!难道不可以在我这里买么?”   那为什么每个员工都是好销售呢?   如果您的前台够敬业!那么在消费者点餐的时候只需要多问一句“您要不要加两个卤蛋或者烤肠?”“要不要来杯饮料?我们的XXX饮品是爆款很好喝”我想只要不是卖血上网的都会点一杯,吃饭不喝水,噎死谁来赔?   如果您的网管够敬业!下午时间推着餐车问一下有没有哪位顾客需要饮料,冷饮,热饮等!做好以后送到顾客手上,我想在生意在不好的时候也会有几位顾客会买吧?   那么试问,您的网吧难道不可以在过情人节的时候卖玫瑰花?过端午节的时候卖粽子!过中秋节的时候卖月饼!甚至过元宵节的时候午餐就卖元宵么?只需要您的网管、店长足够敬业、细心、有创意!要知道现在的网吧店长、网管都是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这会给您的网吧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和经营理念!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