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珠海阿拉丁网咖实现你的竞技梦

2016-11-185636佚名

  阿拉丁神灯?不,是珠海阿拉丁网咖——一家以电竞休闲为主题的网络会所,在这家珠海网咖,你“游戏人间”的电竞梦都可以实现。

  珠海阿拉丁网咖采用32寸曲屏显示器,炫光机械键盘,雷蛇鼠标,炫彩耳机,高端电竞椅这些顶级装备,还拥有极速光纤的网速让你尽情享受在不同网游的世界里。清晰整洁的环境和舒适的座椅更锦上添花。

  除了电竞氛围,你还可以体会到珠海阿拉丁网咖雅致清新的氛围、私密安静的氛围……


  温馨柔和的店内灯光,色彩感十足的蜂巢区桌椅和墙绘,还有干净整洁的大厅环境......这里不仅可以实现你的电竞梦,还可以有更多休闲娱乐新体验。




  珠海阿拉丁网咖地址: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东方街3号(阿拉丁网咖)。更多广东珠海网咖资讯阅读,请继续访问txwb网吧联盟。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