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广州紫荆之巅网咖邀你来场巅峰之战

2016-11-145636佚名

  想拥有更高的巅峰体验?那就来广州紫荆之巅网咖,专业的电竞配置,只为你的巅峰之战。

  广州紫荆之巅网咖电竞舞台区全球首家配备技嘉GA-Z170N-WIFI主板携手英特尔第六代智能酷睿i7-6700K处理器、索泰GTX960显卡以及超频演义超薄侧透机箱组建的七彩LED光效炫酷电竞电脑!用电竞在这里亮剑了!


  电竞舞台区:科幻灯光,有种来到了未来的感觉啊!全广州第一个拥有1:1电竞舞台的场地。


  广州紫荆之巅网咖水吧还有这么多的特色手调饮品和好点心,简直不能等待了啊!

  广州紫荆之巅网咖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37号润政广场4楼。来紫荆之巅,一起体验巅峰对战。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