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来八号基地网咖开启你的LOL之旅

2016-11-105636佚名

  说到LOL,在夹江你怎么能不知道八号基地网咖呢!这里不仅仅有专业的游戏装备,还有一流的体验环境和更具人性化的网咖服务。

  走在高端前沿的时尚网咖:说到网咖,亮点自然是电脑设备,大家最关注的自然是电脑的配置,八号基地网咖配置32寸34寸显示器、960显卡、i7处理器、机械键盘、赛睿鼠标...每一台都是顶级的装备,逼格大大的有!

  简约而不失大气的主题网咖:欧式复古风格主题般的网咖,当然高端上档次。铁网配上铁链,别具一格,仿佛是钢铁年代,配上随处可见的复古摆件,浓浓的文艺范儿,格调自然高。


  优雅的环境配上人性化的服务:网咖之所以和以前的网吧不同,重点之一自然是环境卫生。八号基地网咖环境真是好得没话说,无烟味无垃圾,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都是茂盛的小盆栽,这才是真正的"绿色网吧"。


  八号基地网咖休闲区域人性化的配置了拼接屏电视区域,超级大的屏幕非常清晰,保证给你比影院还要震撼的视觉享受。就算不上网,在这里喝上一杯咖啡,看上一部电影或是游戏直播,也是很惬意的。


  八号基地网咖地址:夹江新华路119号 好声音斜对面(文豆花二楼)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