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青岛朗通网咖:绿色的天然氧吧

2016-11-25636佚名

  说到网咖的环境,空气环境不得不提,网吧人多,保持空气清新很重要。而青岛朗通网咖,就是这样一家绿色清新的天然“氧吧”。

  青岛朗通网咖作为山东最大的网咖连锁之一,在运营,装修,机器选配上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案!通过了解,青岛朗通网咖以代表青岛市的绿色为主体,打造天然氧吧样式的绿色网咖


  网咖内不单单设有天然氧吧系统,更是全部采用植物来包围环境,打造天然氧吧!


  机器全部才有优威派克的天行者-土豪金系列,经过特殊的校色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完美的视觉体验!


  看看,青岛朗通网咖不仅仅装备高大上,环境也是一流的,是不是让你一眼就爱上了?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