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与腾讯合作的可能性

2016-10-245636佚名
  要说到网咖与腾讯,大家知道他们有什么样的关系吗?70%服务内容是游戏,剩下是影视和其他,而70%当中的90%是腾讯的LOL,变相的是所有的网吧网咖都在为腾讯服务,那么这就有网咖与腾讯合作的可能吗?
  网咖拥有很多LOL会员数据,了解资深用户付费习惯,如果有产品需要推广,可以提供很精确的推送方式,目前网咖可以控制门店的桌面、游戏更新系统、会员APP端等等。   这些都是直接面对客户,更不提场所以及微信公众号的系列内容。网咖和最高端的客户完全贴合,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及时向用户推送,这是最有价值的一块。   但是网咖与腾讯的合作还未达到战略合作的地步,实际上,尽管是连锁网咖,量还是太小,或许等门店数达到1w家的级别,才会引起腾讯的关注。   腾讯的覆盖率达到80%以上,业内最大的两家连锁品牌加在一起也不到1%。网咖的力量还需壮大,也许再网鱼、杰拉等连锁网咖的带领下,强强联合,能够得到更快速的发展,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