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陌生人场景社交的功能

2016-10-105636佚名
  网咖行业的竞争态势日趋强烈,网咖盈利也变得愈发困难,留着顾客增加客源是业主们最关心的,由此提出了一个模式网咖陌生人场景社交,说通熟一点就是给顾客们一个交友环境,这样增加对网咖的粘度。
  先谈一下网咖里有没有必要进行陌生人社交,网咖主要是18岁到30岁青年人娱乐休闲的场所,而恰恰是陌生人社交的重点覆盖人群,这类网咖消费者对能认识陌生人充满好奇心,这种好奇心包括对异性的,也包括对技能展示等,甚至他们会简单到希望认识周边的老乡、学姐、学弟。   网咖如果能具备陌生人场景社交的功能,直白说就是能让消费者进入网咖很容易认识网咖里的会员,能给网咖经营者带来多大的聚合收益还不能判断,但有一点的可以明确的是,你的网咖将跟别人的网咖不一样,想象一下那些能够认识很多陌生人的酒吧,其火爆生意就可以理解。   当然陌生人场景社交如果要取得成功,必须具备如下条件,第一:消费者居住在附近或者3公里之内最佳。第二:消费者实名制,实名制对于社交来说提供了基本的安全保证。第三:该场景具备廉价低廉高频度消费属性。从这几点看没有那个模式比网咖更适合陌生人场景社交。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