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鱼网咖饮料有哪些价格多少

2016-10-105636佚名

  网鱼网咖饮料价格贵吗、都有哪些种类?去网鱼网咖消费的朋友除了体验网咖内舒适的上网环境和高端设备之外,对于饮品也是不可少的。

  网鱼网咖饮品会根据消费情况进行一些更新,有新品上市时也会适当公告出来。而且网鱼网咖门店众多,不同门店的饮品菜单也会有些区别,门店比较常见的饮品种类具体如下:

  1、鲜榨果汁:雪梨汁、橙汁、西瓜汁、密香柚子茶、金桔青柠、奇异果汁、芒果汁、冰摇柠檬红、西柚汁。

  2、风味茶:鱼奶茶、布丁奶茶、红豆奶茶、可可奶茶、柠檬奶茶、酸梅汁、港式奶茶、伯爵奶茶、热牛奶、冰巧克力、热巧克力。

  3、咖啡:鱼咖啡、卡布奇诺、拿铁咖啡、摩卡咖啡、美式咖啡、特调牛奶咖啡、榛果咖啡。

  4、冰世界:原味鱼冰乐、雪域摩卡鱼冰乐、抹茶鱼冰乐、芒果鱼冰乐。

  网鱼网咖饮料价格方面:咖啡类有鱼咖啡20元,美式咖啡15元,特调冰咖啡20元,拿铁咖啡22元,卡布奇诺22元,摩卡咖啡25元;果汁类:橙汁20、西瓜汁16、苹果汁18等。奶茶类有鱼奶茶10、热牛奶10等等。

  根据市场消费情况及不同门店,网鱼网咖饮料价格及品种会有所差异,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即可。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