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这几类常见的网咖突发事件及其处理

2016-10-35636佚名

网咖突发事件也是很多网咖都遇到过的,不管是人为还是其他一些机器故障灯情况,都需要网咖相关负责人员及时处理。下面来看看这些常见的网咖突发事件要怎么及时有效的处理。

1、出现突然停电状况领班应首先对讲机通知各部门员工安抚客人,如问题出现在晚上无法看清的情况下,应安抚客人尽量不要离开自己的座位,等待来电。

2、网吧发生暴力事件是常有的事情,员工或领班发现有斗殴迹象应立即通知上级;对于事态严重等情况,应立即拨打110,并保存好现场证据。

3、抢劫、盗窃等情况如出现,员工应立即通知相关领导,并有效跟踪或观察盗窃、抢劫人员的行踪。不能莽撞行事。抢匪逃跑后相关人员应立即控制现场保留有力证据,等待警察到来。

4、网吧如发生火灾现象,如果火势不大网吧员工应立即使用灭火器等各种工具扑灭火灾;在发现火灾无法个人控制的时候应在第一时间拨打119。

5、网吧消防应急疏散预案,网吧消防工作关系到广大网吧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人命关天,不得有丝毫马虎。根据“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增强抵制火灾的能力,杜绝大的火灾或群死群伤的事故发生。


6、如出现因网络或服务器问题造成网吧不能正常运行,立即向技术主管说,机房人员应立即寻找问题原因,并告知领班需要的时间。

7、员工发现漏水的对方应及时上报领班,应寻找尽可能防止漏水的方法,停水后员工在卫生上应尽量保持,对现有水资源进行有效的节约。

以上是最常遇见的网咖突发事件,大家可以有针对性的制定一些应急处理方案,以便能够在最短事件内有效的处理。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